close

一件事~

就能顯示每個人的性情

是逃避?是面對?~

是懦弱?是勇敢?~

是幼稚?是成熟?~

是隨便?是穩重?~

是不理?是克服?~

~~~~~~~~~~~

人生的路~該走的我都走過了~

我也學會了~

自己要隨時做好心理準備,

要來面對所有的事情。

因為我知道,世事多變遷,

因為我有責任、因為有愛

我必須要有比別人更多的勇氣,

我必須要有比別人更強的應變能力,

才不會被一擊就垮~

~~~~~~~~~~~~

人都會想照顧人也很想被照顧~

用真心去照顧~是一種甜蜜

因疼惜被照顧~是一種幸福

~~~~~~~~~~~~

 走在一起是「緣份」,一起在走是「幸福」

 ~~~~~~~~~~~~

如果,沒有心理準備好~

就不要說什麼天長地久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pa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