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是那句~妳真的是傻妞吔!

哈哈~朋友口中的我~總是離不開「大傻」

唉呦!人家只是比較迷糊而已,好嗎?!

不過,你們別忘囉!

你們也常說~

「妳比我們都多的是~勇氣和堅持!」

嗯丫~是丫~

就是「堅持」~

才會不顧大家的反對!去做自己想做的事

就是堅持不放棄才會走過十五年風雨,十年心傷!

也因「勇氣」~

才能獨自面對困窘、面對孩子

不過~ok的啦!

我都說我走出來了~就不用再擔心啦~

我的感性還是有,不過我還多了理性哦!嘻

因為,感情是要小心呵護的~它不能再受傷了

它跌得太深、太重了

我要小心保護它~不會讓它再受到傷害的

大家都是我的感情評鑑人~

我不會跟以前一樣一意孤行~

不同角度,才能看見不同的世界

我會虛心請教的~哈哈

目前最重要的是~

1.養活自己跟孩子   2.穩住孩子的成長學習環境

你(妳)們說~是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pa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