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文引用自MermaidAlia - 我已經放下了..你還抱著嗎? 

 

我的麻吉都會問我~

明明就早已簽署了~為何還要拖到這麼久才跟大家說??

~妳們不是都認定我是

這世界上最固執的人嗎?!

就是為了可以保住完整家的心而去努力

但是,那段日子~

讓我深深體會到「孤軍奮鬥」的心酸及無奈!

 

在妳們一直要我多愛自己一點~~當時的我還執著信念

在他對我說:「該放我走了」~~當時的我還是放不下

 

因為我知道~我知道自己

一旦下了決定~就不會再給機會

一旦真心放下~就不會再回頭了

 

如今~

我提起勇氣~說出來了,也面對了

所以,我跟故事中的老和尚一樣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pa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